山高水阔

大学牲,但灵感型激情写文菜鸡选手,随缘更新,写什么取决于最近在看什么或玩什么

【动物园园规】一些奇怪的通关方式

希望动物园和它没事

希望动物园和它有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马克思主义者入园后:

休想用唯心主义的糖衣炮弹扭曲我的信仰!

对它使用唯物主义攻击!改变它的认知!【反客为主.jpg】

既然它这么厉害,就说服它一起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吧!!!


形象be like:

手持《共产党宣言》,朗诵: “一个幽灵,共产主义的幽灵,在动物园游荡……”

自带BGM:“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,也不靠神仙皇帝……”

遇到危险就将信仰的镰刀锤子具象化为武器

【?怪起来了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那兔和国家人爱好者入园:

它: 你是兔子🐰

我: 啊对对对,我是兔子🐰

它: 你怎么没变兔子?

我: 我为什么要变,我本来就是兔子,我爹是瓷【自豪又不失疑惑地叉腰.jpg】


某个奇奇怪怪的纸条:

1.他是毛熊

2.你是鹰酱

3.我是兔子(字迹坚定)


它: 喜欢的动物变质了,不喜欢的动物又增加了【叹气.jpg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苏入园:

吃我大伊万!无神生还!

【“苏”醒了,猎杀时刻】

试看将来之动物园,必是赤旗的世界

【真·平推式速通大法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瓷入园:

《动 物 园 行 动》

瓷: 我刚刚接到消息,说我家很多兔子都滞留在您这个动物园,没有按时回家,请在一个小时内,把他们一个不差完完整整安安全全地交还给我,否则我将采取强硬措施

【表面危笑,并部署好了核武器.jpg】

兔: 我爹来接我们回家啦,你自己玩去吧


只要你是瓷的兔子,无论在什么地方,瓷都会找到你,将你安全带回来,邪神的地盘也不例外。啊?对方不同意的话,灭掉就好了。在绝对武力面前,什么妖魔鬼怪都会灰飞烟灭

【突然觉得又怪又安心呢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魔法部发言: 无论它有几个眼,只要敢打CN的主意,小心它的眼睛被戳瞎!

(来源于那什么的无眼联盟)


【奇怪的疑惑】看到了一些画手大大的设定,话说它长那么多眼睛走路不会眼花缭乱吗?被戳到岂不是个个致命?


芜湖,发现了战胜它的方法


评论(7)
热度(255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高水阔 | Powered by LOFTER